懒鬼

薛定谔的猫,薛定谔的更新。
最近好喜欢降谷零,杂食党什么都吃。

说说我为什么会吃all叶(杂谈)

我喜欢全职高手,的确是超级喜欢叶修,但更多是喜欢全职里面的所有人,而这些人才构建成了现在我喜欢的这个叶修。

我谁的cp都吃,无论是all叶还是叶all或者是单人叶又或者是喻黄韩张双花,只要是出现人物挺多(特别是叶修)又不会occ到我受不了的,我都会看。

个人向写的好我也超激动。

所以我想,我喜欢的并不是谁谁和谁谁谈恋爱。说的过分一点,我其实无法想象他们正经谈恋爱的样子,特别是叶修。

不过这不是问题,只要看到他们好我就超开心的。

但果然我还是更倾向于原著那种感觉。

所以这也是我最终吃all叶的最大原因。

因为我想让所有人都和叶修在一起。

又不想让任何一个人和叶修在一起。

[叶修是我的(小声bb)]

我甚至偶尔会想,真要有人要和叶修永远在一起,那就只有他自己了吧。(水仙梗偷偷存了一大堆)

就算是韩文清黄少天吴雪峰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叶秋什么的,一想到他们要和我抢修修,我就忍不住……(偷偷拿起我的五十米大刀)

经常没手玩手机的时候,我就会反复听喜马拉雅FM里面刺儿大大的全职高手有声书。

经常觉得原著比同人还要刺激的多。

然后听的越多,就能更多的发现更多人的闪光点,就会又更喜欢一点。

特别是叶修,他真的是又好又可爱的。

我所能用来形容叶修最好的词就是一个“好”字了,其他的都略嫌单薄。

对,叶修非常好,他是我心中最好的人了。

套用一个太太的话:叶修肯定是喜欢我的,不然他怎么能照着我喜欢的每一点长呢?

除了吸烟,完美。(所以文中致力于给他戒烟)

曾经看过有人吐槽咆哮“你们究竟能拉多少人和叶修配对”,我当时一愣,哎,对啊,细细一数我能叫的出名字来的角色,还真能瞬间给脑补出几千字来。

叶修那么好,他带给每一个人的影响有大有小,但基本都是好的,范围更可怕了,几乎是整本书。

我们喜欢的人那么好,受到那么多人喜爱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嘛。

全职里的人都很好。

叶修最好。

我只是想看着他们罢了。

就算是陶轩和刘皓我也是很在意的。

陈夜辉我就……emm

综上所述,我想,我只是想看着他们所有人的故事继续下去罢了。

评论(3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