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

薛定谔的猫,薛定谔的更新。
最近好喜欢降谷零,杂食党什么都吃。

【all叶】叶修今天开了几台电脑和马甲?(直播)一

#百粉点文福利文,你们要的直播梗
#爆字数了,快夸我
——

  01、
  时隔一年,荣耀再次迎来大更新,这次是80级。
  
  因为去年第一届荣耀世邀赛的成功,世界正式将电子竞技纳入竞技项目。
  
  而之前特别不受重视甚至歧视的中国职业选手,因为这次携带世界冠军归来结结实实给国家挣了光,地位一下蹭蹭蹭上了N个档次,消息铺天盖地席卷,风头一时无两。
  
  冯宪君冯主席,精神抖擞,将收藏了好久的一叠方案拿了出来。
  
  02、
  荣耀官方网站最近重点开发出了一个功能,直播。
  
  身为21世纪核心选手一个比一个年轻的电子竞技行业,荣耀官网其实特别热闹,里面也基本都是符合现在年轻人口味的种种板块。
  
  不过直播毕竟不同,荣耀顶尖选手的粉丝数量十分可怕,如果全部挤入一个直播间,那么会瞬间引起服务器崩溃。
  
  游戏嘛,大部分的资金和力度都花在了游戏调整更新上,这种宣传交流方面的力度就小了太多。
  
  可是现在不同了,看着官网增加的可怕到其他行业都要目瞪口呆的流量就知道现在荣耀有多火。
  
  最重要的是国家支持了。
  
  资金一拨,再加上各种赞助商瀑布一样冲来,别说游戏,整个官网都焕然一新。
  
  03、
  兴欣训练室里。
  
  所有人都心不在焉地做着训练。
  
  现在正是常规赛前期,今年的常规赛运用了去年季后赛的比赛规则,又正遇上荣耀大更新,最近的报纸上都是各种什么什么失误的,能夸大多少就夸大多少。
  
  但这并不是他们心不在焉的原因。
  
  能让他们所有人都这样,除了游戏就只有一个人。
  
  叶修。
  
  那个又领了一个冠军还是世界冠军的家伙一回国就消失了,弄的国内一群兴奋的记者差点疯了。
  
  世邀赛期间,孙翔因为被波及他国选手的暴力行为而受伤,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毕竟伤到了脑袋,医生说至少要修养一个星期。
  
  这一个星期间的两场比赛,叶修上。

       而那两场比赛,正好是对上实力最强的M国和R国。
  
  他拿着一叶之秋下场的时候,中国队看台上的观众都疯了,其他看台上的观众也是目瞪口呆,一脸“???”和“!!!”。
  
  网上也瞬间爆了。
  
  [中国领队,一个迷一样的男人。]
  
  这句略微熟悉的话,出现在外国电子竞技报纸和杂志上。
  
  当知道那人原本的账号卡角色玩儿的是散人后。
  
  叶修在国外就火了。
  
  那一段时间翻墙来中国的外国人多到不可思议,各国语言五花八门地在网上刷着。
  
  中国粉丝又开心又伤心。
  
  我们厉害吧!
  
  可是他退役了啊……
  
  叶修退役,和很多心里阴暗的黑子推测不同,不是炒作,不是故弄玄虚。即使现在联盟已经推出新规则,复出时间直接缩小一大半,复出3个月即可。
  
  现在已经五个月了。
  
  #今天叶修依旧没有出现 #
  
  #我今天在游戏里看到君莫笑了!!!#
  
  这两个话题在网上刷的是最高的。
  
  即使是兴欣,他们也没有再见过叶修,最多过年的时候全员一起开了个视频。
  
  虽然不知道他在忙什么,可是看那样子也是非常累的,除了脱线的包子说了几句好想你啊老大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要不要我来救你啊什么的,其他人都没有问这方面的事。
  
  可是!
  
  今天!
  
  叶修要回来了!
  
  04、
  叶秋推开门的时候,差点被齐刷刷瞪过来的眼睛吓的倒退一步,即使没有,他的步子也生生停住了。
  
  “哎,做什么呢,干嘛停了,快进去进去。”
  
  兴欣除了陈果、唐柔和苏沐橙意识到了什么,其他人都是一脸见鬼的表情。
  
  叶修背后,又出现了个叶修!?
  
  方锐揉了揉眼睛,又揉了揉眼睛,指着那两个妖孽大吼道:“影……影分身术!?”
  
  叶修白了他一眼,拍着旁边弟弟的肩道:“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叶秋。”
  
  05、
  叶修今天只是带着弟弟来兴欣玩儿的。
  
  “为了弥补过去十年缺席的兄爱。”叶修说。
  
  叶秋白了他一眼。
  
  就算是他,遇到叶修也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形象。
  
  明明是来之不易的休息时间想要带他出去玩儿,结果那混蛋眼睛一转,拿着账号卡把他带到了兴欣。
  
  “绿川英灵刷新了!”伍晨破门而入,然后对着两个叶修目瞪口呆,失声道:“影分身!?”
  
  叶秋:“……”
  
  这群玩游戏的都是一个样的吗?
  
  叶修这次只说了两个“我弟”就插卡登录,招呼道:“坐标?走,去抢boos喽~”
  
  [叮,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荣耀世界轰动。
  
  叶修:“哎呀,忘记隐身了。”
  
  06、
  抢boos这活儿,就算是陈果也是可以帮的上忙。
  
  她这才刚插上卡,电话响了。
  
  陈大老板的电话可不是一般的电话,兴欣第十赛季的冠军,前队长叶修,都导致现在兴欣也非常出名,各种投资赞助和联盟的交谈不断。
  
  一看,好家伙,冯主席。
  
  “陈老板啊……”
  
  电话对面的声音非常真情诚挚。
  
  “听说叶修现在在兴欣?”
  
  陈果默,脑子里不由地冒出了内奸探子之类的词语,连忙把自己思绪扯回来。
  
  “是啊是啊,他今天刚好有时间回来看看,不过晚上就会离开。”陈果表示你别问了,叶修不会复出的。
  
  冯宪君这次的目的可不是这个。
  
  “是这样啊,那刚好,还有这么长时间,陈老板你看,让叶修现在做个直播好不好?”
  
  主席说好不好,那就不是问你,是通知。
  
  陈果还能怎么办,她看着叶修。
  
  老板打电话的时候大家都是十分安静的,叶修离的近,更何况刚刚陈果还机智飞快地点了免提,听的一清二楚。
  
  叶修嘴巴痒,摸了摸口袋,烟没摸到,摸出来一个棒棒糖。
  
  他拆了棒棒糖放进嘴里,无所谓道:“直播就直播呗,好了,大家都到了吗?”
  
  “我到啦。”
  
  “还没,再等会儿。”
  
  “啊,老大老大我看见你了!”
  
  陈果走开关闭免提和冯主席说了,听着冯主席呵呵呵的笑声停了才挂电话。
  
  “那你至少在微博上通知一下啊。”陈果对叶修喊。
  
  这面叶修已经开始布置人马了,头都没回就喊回去:“你在兴欣官博上说一声就好了,我看看哦,要不就直播抢boos吧。”
  
  说着,点开官网。
  
  陈果边打字边站到他旁边:“你会玩儿吗?”
  
  叶修回头,不可思议:“你开玩笑,哥是什么人,混迹b站多年,当初那几个精彩绝伦的视频剪辑你都忘了吗?直播什么的不要太简单好不好。”
  
  那你怎么从来不直播?
  
  叶秋在旁边看着,陈果忍了,兴欣众人也忍了。
  
  叶秋忍不住了,他对其他人说:“他这样你们都受得了?”
  
  陈果反而安慰他:“别在意别在意,他就是这样,其实他说的都是实话。”
  
  “是啊是啊,老叶这人就这样。”
  
  “其实还蛮可爱的不是吗?”
  
  “他只是口直心快。”
  
  叶秋:“……”
  
  不是,你们一副我家孩子就这样你多担待点是什么意思?我才是他弟吧???
  
  07、
  镜头一打开,叶修还没坐稳,屏幕上的弹幕就爆炸了。
  
  “啧啧啧,简直像捅了土拨鼠窝似的。”旁边的方锐感叹。
  
  “造孽啊。”对面的魏琛长吁短叹。
  
  “滚滚滚,看你自己的屏幕去。”叶修把方锐的脸推了回去,却对另一边笑眯眯地苏沐橙没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掐我一下!]
  
  [修修!活的修修!!!]
  
  [叶神!!!]
  
  叶修冷静小窗口化,点开荣耀界面,嘴里的棒棒糖换了一个边:“大家好,我是叶修,今天我来给大家直播抢野图boss的正确姿势。”
  
  [大家好,我是叶神嘴里的糖]
  
  [可爱到窒息!!!!]
  
  [抢boos?]
  
  [一瞬间仿佛又回到去年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
  
  [前面的一定是大公会成员2333]
  
  一分钟不到,直播间已有十几万人,人数持续疯狂上涨。
  
  “好的我们已经到了,哇果然好多人,我看看哦,蓝雨的、霸图的、微草的、烟雨的、轮回的、雷霆的,哎?还有嘉世的。”
  
  绿川英灵刷新在绿川山脉下,中间是平原,靠里面是陡峭的山壁。boos刷新在草原上,职业战队名下的大公会非常整齐地围了半圈儿,堪堪停在仇恨线外。
  
  他们占据了最内层,外面都是些小公会,能进去也不敢进去。
  
  要知道,现在这个阶段的野图boos战争,是各队的职业选手战场。
  
  叶修开着骑士无敌最俊朗率领着兴欣公会加入,原本还算平静的包围圈顿时骚动。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我知道你在里面!我都看见君莫笑上线了!”
  
  蓝溪阁阵营一个剑客跳出来,头顶巨大的文字泡。
  
  “大家别愣着!那个剑客是黄少天!快集火他!”叶修大叫。
  
   于是所有人还真开火了。
  
  “卧槽!!!”黄少天跳脚,在暴雨一样的攻击下逃窜,后面的蓝溪阁也遭到波及。
  
  最过分的就是中草堂的一群魔道学者了,一堆熔岩烧瓶扔过来,弄的像火山爆发似的。
  
  叶修这边的弹幕几乎笑成了傻逼,有心疼黄少的,有说叶修调皮的。
  
  “黄少怎么就是不长记性呢?”卢瀚文表示不解,明明上次大更新刚被阴过一次来着。
  
  黄少天残血地回到牧师们的怀抱,一边骂着叶修一边说:“瀚文我跟你说瀚文,你是知道我的手速有多快的,作为职业选手有时候手速比脑速还快,我这不是还没反应过来手已经自己动了吗?我跟你说这都要怪叶修的无耻,你看一般人根本不会做这样的事!”
  
  这时候蓝溪阁的一个术士角色头顶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字泡,字很少,只有几个字,其他都是空格。
  
  “无敌最俊朗是叶修!集火他!”
  
   于是炮口一转,几乎有一半的攻击到了兴欣那边,找到无敌最俊朗就开始集火。
  
  于是集火黄少天的,集火叶修的,玩儿的不亦乐乎。
  
  集火大神?棒啊!
  
  “哎你们集火我是没用的!我告诉你们!我现在开了八台电脑有八个马甲,死了一个马上就可以换另外一个!”
  
  黄少天顿时又跳了出来:“你扯淡!谁家会有那么多台电脑!”
  
  “兴欣啊。”叶修说。
  
  一刹那,攻击全部停止了。
  
  整个绿川只有boos无聊的走动声。
  
  “你在兴欣?”霸气雄图一个拳法家说话了。
  
  叶修咂了下嘴,棒棒糖又换了一边。
  
  可这时弹幕不刷他可爱了,都在刷韩文清。
  
  “可不。”叶修说,“我们兴欣在哪里?在网吧!网吧什么最多?电脑!”
  
  “怕了吧。” 他说,“老韩。”
  
  “幼稚。”韩文清说。
  
  ————

TBC.
敏感词什么的烦死了分成两部分吧(小声bb)

评论(20)

热度(84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