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

薛定谔的猫,薛定谔的更新。
最近好喜欢降谷零,杂食党什么都吃。

【all叶/ABO】叶修今天依旧在装B(序)

#我叶A
#很多ABO设定来自于阿鱼渔太太,已得到授权
#非典型性ABO
————————

  A和O生的B能够闻到一些信息素。
  
  A和O在25岁时若没有在某一领域做出杰出贡献就会被国家分配结婚,而电子竞技不在这一领域范围内。
  
  叶秋告诉叶修,联盟正在努力,大概在十赛季后世界会组织一次世邀赛,然后回配合这个政策一起宣传。叶修兴奋,叶修开心,他不想被抓回去结婚,他只想打荣耀,于是努力装B,只要政策一出来,他绝对能拿到那个“杰出人物证书”,恢复自由。
  
  叶修,A,信息素酒味,15岁那年第二性别出现,把自己和弟弟熏了个昏天地暗。
  
  叶秋,B,原本就快受不了家里了,在哥哥信息素下冲动了一回,清醒后十分后悔,准备离家出走。
  
  叶修偷了叶秋的行李跑了,因为信息素是酒味,他准备了大量抑制剂和钱,装B。
   联盟成立后跑回家偷了叶秋的身份证,继续装B。
  
  苏沐秋,A,柠檬味。
  
  苏沐橙,O,柠檬味。
  
  喻文州,联盟唯二一个O,装B,在一次发情期遇到叶修,结果叶修当天没带抑制剂,自己的信息素爆发,喻文州没倒下,叶修喘着晕成一团水倒下了。喻文州目瞪口呆,抱着软软喘着气的叶修,滑下慢慢笑了。
  
  后来刘皓弄出谣言,说叶修装B。
  联盟内没人相信叶修是A,联盟外没人相信叶修是O。
  叶修又白又软,信息素一爆发就腿软,人又那么温柔,怎么可能是A呢?
  叶神又强又嘲讽,怎么可能是O呢?
  
  陶轩,B,知道叶修一直在买抑制剂,也理解他不露面,把他和苏沐橙当两个O保护着。后来和叶修的意见越来越大,在叶修25岁时终于发现叶修是A而不是他以为的O后恼羞成怒,再加上多年来的种种积累,彻底爆发,赶走了叶修。
  
  吴雪峰,A,打完第三赛季后24岁,为了不被抓回去结婚,退役回去打拼证书。
  
  韩文清,一个比A还要A的B。
  
  方锐,B。
  
  魏琛,B。
  
  江波涛,B。
  
  陈果,B。
  
  张佳乐,A和O生的B。
  
  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其他都是A,还有一些AB有待补充。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