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懒鬼

懒鬼

 

第一周目的假牙君:“我还是第一次被人打掉,那个金发混蛋还挺厉害的。”

  

第二周目的假牙君:“有没有搞错!还来?!”

  

第三周目的假牙君:“啊啊啊啊我要杀了那个金发混蛋!!!”

  

第五周目的假牙君:“呜呜呜你还是来打我吧别去紫砂了……”

  

第七周目的假牙君:“好像逐渐习惯了,算了。”

  

第十周目的假牙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原本

其实只有搞笑的假牙君出现

但是

被最新章创到了(吐血)

于是就有了后面两张图

不建议去看彩蛋,真的,是半夜发疯的产物(心虚目移)...

懒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懒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